7月25日盘口教学:案例松发股份
作者:小韭菜
发布时间:2026-04-26
阅读:25
摘要:上周五,松发股份,下午开盘后一个放量拉升,拉至涨停位,随后根本无封停,随即下跌,收盘跌幅2.96% 这种走势,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,当天也出了龙虎榜数据,数据显示如下: 卖一虽然没关连,但是温州帮的可能性极大,只是没一起联动过,从总数据我们可以看出
上周五,松发股份,下午开盘后一个放量拉升,拉至涨停位,随后根本无封停,随即下跌,收盘跌幅2.96%
这种走势,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,当天也出了龙虎榜数据,数据显示如下:
卖一虽然没关连,但是温州帮的可能性极大,只是没一起联动过,从总数据我们可以看出,大概买入为6700万,卖出为9000万,实际减仓大概2300万为什么说这种走势,会引起我兴趣呢?因为拉升时放量,量能集中,虽可能小部份对倒行为,但更多的是有效的买入行为随即拉涨停板不封住,直接下滑,抛单涌出。这种走势,我印象中,记得新华百货和中水渔业我都见过
这两个股票当日都是极度凶猛的洗盘行为,那它有什么特别或规律呢?
买入7976万,卖出10790万,7976/10790=0.73的比率
买入是11850万,卖出是15309,11850/15309=0.77 的比率
而昨日的松友股份,买入是6708万,卖出是9070万,6708/9070=0.73 比率三个例子都非常明显,但凡大洗盘,买入和卖出的比率,基本上都是维持在0.7或以上的,因为,他们不想这种洗盘,丢掉太多乱码,但不认真洗一次,又甩不掉跟风盘,因此,他们使用了极端的洗盘方法那么,我们从数据模型中的比例找到规律,找到共同点了,还有没有其它规律呢?其实还有:
我现在是简单划一划,圈中的三个营业部,就是参与过中水和新华百货这天的洗盘行为的也就是,他们是一个共同的小组这样洗,而我没圈中的,相信还有一两个营业部,是同时出现在新华百货或中水渔业,这两天大洗的成交回报中的所以周五的数据后,我看到后,非常兴奋,大的痛点出现了,今天这个股直接低开,下跌至5%左右,这样的点,这样以前这么多的数据佐证如果你还不懂?而且还不愿意学,以为钱会自动砸给你,那也无药可救了今天就暂时讲到这,每天的龙虎榜数据就像一个宝藏一样,等着你挖,就看懂或不懂忘了说一个松发的盘中逻辑。我再补充一下
该股上周五分成两段,从1点开始启动,2点时涨停,涨停后抛压涌出,2-3点是小规模的抛售行为如果主力真的是想出货,绝不会在1点做拉升,因为拉升后,当日如果是想出货,只有一个小时就收盘了,这个股票的流动性并不是太好,显然不可能可以把货的大仓位抛掉,如果是想出货,上午直接做这样的一波拉升,例如拉到10点半,然后有大半天的时间出货,这才是王道主力也并不是傻子,如果是拉至2点才来出货,2-3点的时间有限,货也出不多,次日早盘也必定恐慌,那必然会带来进一步的下跌,那主力更难出货,所以,从盘中逻辑就可以判断出,主力非出货,只为洗盘
早盘这个点,就是你最佳的进入位置,我也于龙虎大师发出提醒
谢谢大家,一起进步,一起赚钱。加油
这种走势,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,当天也出了龙虎榜数据,数据显示如下:
卖一虽然没关连,但是温州帮的可能性极大,只是没一起联动过,从总数据我们可以看出,大概买入为6700万,卖出为9000万,实际减仓大概2300万为什么说这种走势,会引起我兴趣呢?因为拉升时放量,量能集中,虽可能小部份对倒行为,但更多的是有效的买入行为随即拉涨停板不封住,直接下滑,抛单涌出。这种走势,我印象中,记得新华百货和中水渔业我都见过
这两个股票当日都是极度凶猛的洗盘行为,那它有什么特别或规律呢?
买入7976万,卖出10790万,7976/10790=0.73的比率
买入是11850万,卖出是15309,11850/15309=0.77 的比率
而昨日的松友股份,买入是6708万,卖出是9070万,6708/9070=0.73 比率三个例子都非常明显,但凡大洗盘,买入和卖出的比率,基本上都是维持在0.7或以上的,因为,他们不想这种洗盘,丢掉太多乱码,但不认真洗一次,又甩不掉跟风盘,因此,他们使用了极端的洗盘方法那么,我们从数据模型中的比例找到规律,找到共同点了,还有没有其它规律呢?其实还有:
我现在是简单划一划,圈中的三个营业部,就是参与过中水和新华百货这天的洗盘行为的也就是,他们是一个共同的小组这样洗,而我没圈中的,相信还有一两个营业部,是同时出现在新华百货或中水渔业,这两天大洗的成交回报中的所以周五的数据后,我看到后,非常兴奋,大的痛点出现了,今天这个股直接低开,下跌至5%左右,这样的点,这样以前这么多的数据佐证如果你还不懂?而且还不愿意学,以为钱会自动砸给你,那也无药可救了今天就暂时讲到这,每天的龙虎榜数据就像一个宝藏一样,等着你挖,就看懂或不懂忘了说一个松发的盘中逻辑。我再补充一下
该股上周五分成两段,从1点开始启动,2点时涨停,涨停后抛压涌出,2-3点是小规模的抛售行为如果主力真的是想出货,绝不会在1点做拉升,因为拉升后,当日如果是想出货,只有一个小时就收盘了,这个股票的流动性并不是太好,显然不可能可以把货的大仓位抛掉,如果是想出货,上午直接做这样的一波拉升,例如拉到10点半,然后有大半天的时间出货,这才是王道主力也并不是傻子,如果是拉至2点才来出货,2-3点的时间有限,货也出不多,次日早盘也必定恐慌,那必然会带来进一步的下跌,那主力更难出货,所以,从盘中逻辑就可以判断出,主力非出货,只为洗盘
早盘这个点,就是你最佳的进入位置,我也于龙虎大师发出提醒
谢谢大家,一起进步,一起赚钱。加油 版权声明:本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相关文章:
7月12日沙钢股份盘口语言讲解
教你看盘面,实战讲解东北电气
7月14日盘口语言教学:痛点
游资建仓规模如何计算(案例)
盘口语言教学:兴森科技的逻辑(7月16日)
7月15日盘口语言教学:福达股份跌停板出货
主买单和主卖单应该这样看
7月20日龙虎大师实战案例讲解
2016年7月21日涨幅板复盘之浙江帮
通过盘口语言,看温州帮操作套路
7月22日教学:挑选金股的规则和技巧
7月25日盘口教学:案例松发股份
资金流—无招胜有招
8月3日盘口教学:案例通程控股
8月4日盘口语言教学:盘面逻辑与对倒(案例襄阳轴承)
8月10日盘口语言教学:上下夹单减仓法(案例佳隆股份)
盘口语言——对倒出货
盘口语言——主力怎么拉升的
8月12日资金流教学:案例冀凯股份
8月15日盘口语言教学:拆单出货法(案例:德美化工)